暮色狂奔

少闲人如我

#关于康纳的废料#

【一点超菜的练笔,不要喷我我炒菜的!】    
 【摇摇车不算车】

    仿生人对人类的爱似乎是没有性别意识的,因为它的指令完全就是所有者至上。所以康纳不明白,汉克为什么会把嘴唇贴在他的发声装置上摩擦了两下,随后却露出紧张不安又懊恼的神情。
     
     在汉克眼里康纳依旧是面无表情,甚至歪了歪头表达对他举动的不解。这个看起来躯壳年龄绝对超过二十了的仿生人此刻就用孩子般的眼神看着他。汉克莫名感到心虚和羞耻。

  “汉克,数据显示,你的心率上升了37%,血液流动的速度……” 见汉克陷入了沉默,不知道哪个环节又出问题了的康纳只好开始尝试引入新的话题,显然这也不是什么能成功缓解尴尬的话题。“嘘嘘嘘塑料娃娃,关掉你那套对我的分析”汉克立刻粗鲁的打断了他
   “现在你不准对我使用任何数据捕捉,我要对你做点测试”康纳额角的灯光闪了闪,并没有拒绝人类的提议“好的,副警长,一切你来安排。”

    汉克慢慢揽住康纳,用干燥温暖的手掌紧紧贴着他的脖颈,摩擦着他后颈处那颗小小的痣,汉克问康纳“什么感觉?”,康纳求证般迟疑的回答“温暖的?”
     汉克缓缓用手臂将自己的身体拉近 ,胸口紧紧的挨着康纳,双手扶着他的脖颈,然后侧脸轻轻贴上康纳的侧脸,蹭着他的鬓发和耳朵,问他“什么感觉?”康纳感觉到汉克说话时胸口微微的震动,他额角的灯光变黄了一两秒,他沉默了一会儿回答“柔软的”
     汉克抵住康纳的额头,鼻梁摩擦过康纳的眉心,他离康纳的嘴唇只留有很小的距离。仿生人的呼吸是没有水汽的,所以汉克呼出来的水汽染在康纳的嘴唇上,弄的它看起来很湿润。康纳有些不知所措,因为关闭数据分析后他并不知道汉克的一些列举动有什么关联或意味,当然也无法预测汉克的动向,这种失控的感觉不太妙。汉克却只是把嘴唇在康纳的嘴唇上贴了贴,然后抿住下唇来回摩擦了几下,离开时用犬牙咬了咬轻轻扯了一下,留下个浅浅的印子。问康纳“什么感觉?”

    康纳眨了眨眼。“该死,为什么连仿生人他们都闲到要设计长睫毛这种没用的东西” 汉克在心里骂道。它,应该是他,缓缓的说“你亲吻了我,这在人类看来是很亲密友好的举动,可是你又咬了我,却不是为了伤害或攻击;你并不愤怒,可你为什么要咬我?”在汉克看来康纳的表情甚至称得上无辜。

    汉克突然感到沮丧异常,仿生人只是个更人性化一点的塑胶罢了他告诉自己,他怎么会疯狂到想去测试仿生人理不理解人类情感,他无聊的回了句,“不为什么,那只是人类的优柔寡断罢了”拍了拍康纳的肩膀就此离开。

    康纳在原地背着手站了一会儿,看着离去的汉克的背影,声音不大的补了句“老实说面对人类我们不应该答非所问,只是刚刚我的处理器似乎有些过热了。”

最后一点的胡言乱语
 仿生人没有痛感,所以战损就很色情了,因为他受伤了还一脸无知无觉,衣不蔽体对他来说也不存在羞耻感,所以寻找仿生人的痛感和恐惧来源是第一要义 ,希望在未来能看到大手子这样的文
 OMG我在说啥我竟然在研究怎么写一台电脑的车还如此厚颜无耻一本正经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