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色狂奔

少闲人如我

【团孟 练笔】

#睡不着瞎想的#
    每交火一次总要死人一死人烦了就更烦,吃了枪子似的,刚结束战斗就揪着死啦死啦不放,追在后面诛他的心,什么难听的膈应的伤人的全噼里啪啦宣泄似得往外甩。
 
    死啦死啦手上血都没来得及在裤子上糊完就被这一堆追过来的话压的喘不上气;开始还能往来几回合,可等透支的后劲一上来终于就撑不住了,太累了,颤颤巍巍,像是一棵稻草就能压死,身心俱疲头一回面对小太爷有了求饶的意味
  “你少说点损话能死啊”眼睛都睁不开,泛着泪花眯成缝,嘴唇干裂灰头土脸的像是挫败了的看着孟烦了。
    孟烦了瞅着死啦死啦这样,觉得他就像堆沙子,再多说一句就要塌了。可是他嘴上就是不愿意饶过他,也不愿意饶过自己的样子。一句句的戳进心里,伤痕新旧不论,总是形成成千上万的小切口。
    死啦死啦像再没劲吸下口气一样,缓缓喘了句“别再伤我心了”
    用手使劲拍了烦了背一下,然后上下抚了抚
  “到时候我死了你想起这些就后悔”
    烦啦一听立马猴子一样的嚎叫起来
  “自从碰上你小太爷我每一秒要后悔十次!”

【我这shi一样的标点符号和分段!我怎么这么菜!】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