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色狂奔

少闲人如我

#团孟 练笔#

【暑假刚开始的时候在水世界玩儿了封闭式很长的滑梯,中间有段水流很小我卡住了,瞬间感觉自己变人彘,没一会儿就开始气短心慌,而且当时还没察觉到已经停下来只是想这个管道好长怎么还出不去,直到后来的人踢到我才反应过来,于是联想到钻汽油桶,才知道这种感觉真的很可怕】
   钻汽油桶的时候,烦了感觉自己像被困在身体里了,漆黑一片他眼睛睁得再大也还是什么都看不见,耳朵里只能听到杂乱的声音,爬到最后已经弄不清自己是卡住了还是在前进,他的心就狂跳起来莫名的害怕又慌乱,他拼命用手像前面摸索着掌心抓取着,相信自己总会握到些什么。因为只有碰到些什么他才能知道自己是在前进还是停在原地。永远停在这,身边什么都没有也永远出不去的一片黑暗里。
    死啦死啦听到前面烦了的哀嚎就知道这家伙又犯病了,他往前蹭动了几下从张立宪背上快速爬过去期间“不经意踹到张立宪那张英俊的脸一脚惹来一串川骂。等他抓到烦了乱蹬的脚脖子,顺着小腿摸上去,试探的安抚的爬上他的背把他压在下面的时候,烦了已经渐渐安静下来只是像精疲力尽的小狗狠狠喘着气,死啦死啦用粗暴的手来回抚摸摩擦着他的脖子,凑在他脸旁边不停的说“好了好了”像是安抚不懂人言的小动物。
    他掌心里烦了脖子上的大动脉突突的跳个不停,死啦死啦有点思绪出神的飘,他感觉自己像是漂浮在一片虚空里面,上不见天下不挨地,什么都看不见好像只有身边手底这帮烂人

评论(2)

热度(3)